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市長朱立倫鼓勵市民採購蔬菜 以行動支持農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8-03-07 人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鼓勵市民採購蔬菜 以行動支持農友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朱立倫於昨(6)日前往板橋農會促銷蔬果,協助農民解決休市後,量增價跌、蔬果滯銷情形,市長朱立倫鼓勵大眾採購蔬果,以行動支持農友。

市長朱立倫指出,由於拍賣市場連續休市3天,產地價格低迷,為免菜賤傷農,市政府已擴大產地採購,透過各種直購直銷方式刺激消費,原本預計這2天銷出188公噸,但民眾反應熱烈,可銷售200公噸以上的生鮮蔬果,希望市民多支持農民,不僅可買到價格實惠的蔬果,也給予農民立即性協助。

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到板橋農會排隊採購,以實際行動力挺農友,市長朱立倫也購買了好幾箱蔬果支持農民。前來採買的陳媽媽表示,看到新聞報導休市3天造成農友損失慘重,且產地直銷的高麗菜清脆新鮮又便宜,值得多買幾顆。現場還有包心白菜、白蘿蔔、水耕蔬菜及番茄、桶柑等季節性蔬果,都是產地鮮採直送,品質優良且價格實惠,吸引民眾搶購。

新北市長朱立倫鼓勵市民採購蔬菜 以行動支持農友

▲新北市長朱立倫鼓勵市民採購蔬菜 以行動支持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