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韓國歐巴帶路 屏東縣政府邀韓媒力推觀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03-09 人氣:

韓國歐巴帶路 屏東縣政府邀韓媒力推觀光

(台灣TB新聞網)屏東的多元文化與自然美景吸引世界各國的旅遊節目前來採訪,自去年底來自韓國EBS第1頻道的教育旅遊節目-「세계테마기행 (世界主題旅程) 」拍攝團隊,來台展開約1個月的環台拍攝行程,節目請來定居台灣多年的韓國大邱觀光宣傳大使─「開朗先生」盧開朗擔任主持,從今年1月抵達屏東,前往包括海龜復育有成的小琉球與霧台原民部落,進行富具生態及人文的深度探訪,屏東縣政府也從中提供行程規畫上的協助,希望將屏東各個美景中所蘊含的深刻紋理,透過當地電視媒體的攝影視角帶進國際。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表示,旅遊節目「世界主題旅程」,採取偏向旅遊紀錄片,重視文化歷史價值的形式製作,深受當地旅遊業者或旅遊愛好者歡迎,同時將世界各地的獨特文化帶進韓國觀眾的視野,這次邀請了已在台擔任主持工作多年的盧開朗,親身上山下海,包括小琉球與海龜共遊,深入霧台魯凱族的原住民傳統生活,體驗石板屋、狩獵及飲食文化,將屏東迷人的多元自然人文色彩充份展現。

觀光傳播處指出,屏東的豐富天然資源不但造就了觀光盛景,也相繼吸引世界各地的影視團隊來訪,除了這次的韓國EBS,近年陸續有捷克行腳節目、新加坡旅遊節目、馬來西亞電影團隊、香港TVB選秀節目,甚至印度的寶萊塢明星團來拍攝觀光特輯,皆在各地引發迴響,可見屏東觀光已打開在國際影視產業上的知名度。

韓國歐巴帶路 屏東縣政府邀韓媒力推觀光

▲韓國歐巴帶路 屏東縣政府邀韓媒力推觀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