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南向 行銷優質農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3-26 人氣: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南向 行銷優質農業

(台灣TB新聞網)為響應新南向政策計畫之推動,雲林縣長李進勇將於107年3月26至31日率領縣府行政團隊啟程前往馬來西亞進行交流考察,此行係正向回應去年10月馬來西亞首相東亞特使張慶信四度率團來訪雲林,不僅讓雲林縣能藉由此次機會向馬來西亞人民行銷雲林優質農業,也讓雙方能有更近一步交流的機會,互相學習所長。

此次出訪目的在擴展農業合作交流與了解馬來西亞砂勞越州農業領域發展狀況,除參訪養豬產業、養殖漁業及蔬菜類產業,擬拜會馬來西亞砂勞越州政府、馬來西亞首相特使張慶信特使及外交部駐馬代表章計平大使等官方機構與相關產業,期盼承繼新南向政策推動之核心理念,秉持長期深耕、多元開展、雙向互惠的精神,整合官方、民間企業與團體的資源與力量,開啟國際政策交流與產業合作之契機,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

未來,雲林縣政府將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為雲林縣農業及相關產業在新南向各國尋求另一片商機。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南向 行銷優質農業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隊南向 行銷優質農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