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彰化花壇農創嘉年華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4-09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彰化花壇農創嘉年華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長魏明谷於8日上午應邀前往新農匯在地農創嘉年華開幕記者會,花壇新農匯位於番花路上,活動結合農創市集、農創學院、晴耕好農、農入生活等四大主軸,未來也將持續展售行銷在地相關農產品,記者會由新農匯創辦人也是榮譽農李振輝等人與會,縣長魏明谷出席開幕活動,以行動支持在地農民,並表示,這次新農匯市集的開幕,看到一群人透過市集,讓傑出農民與小農結合一起,慢慢將據點擴大,也讓農民在生產過程中能更懂得行銷,藉由這個平台讓大家可以看到農民辛苦的成果,也歡迎大家前往選購優質農產。

縣長魏明谷表示,台灣農民的生產與栽培技術,可以說是世界頂尖,彰化縣有許多曾獲神農獎,以及許多傑出農民,縣政府希望將這些結合一起,讓他們的技術能夠傳承,也希望藉由他們的技術,讓農產品可以永續經營,特別是在農產品的行銷過程中,通路的建立也很重要,不僅可以減少中間過程的剝削,增加農民收入、改善農民生活。

縣長魏明谷指出,縣政府對於農業的扶植、農民的訓練,創立農創學院,讓青農不僅回鄉從事農業,也可以到學校再進修,增加新的知識及學習網路行銷,並補助農民能節省勞力的農機械的補助等相關措施,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彰化花壇農創嘉年華開幕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彰化花壇農創嘉年華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