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英倫玫瑰高貴典雅 台北玫瑰園飄宮廷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4-11 人氣:

英倫玫瑰高貴典雅 台北玫瑰園飄宮廷風

(台灣TB新聞網)英國玫瑰以高貴典雅聞名,若想一親芳澤,此時正是時機,台北玫瑰英國玫瑰區群芳現已盛開,等待您的駕臨!踏入玫瑰的深咖啡色木製拉門,右手邊沿著圍籬的部分即是英國玫瑰區,放眼可見許多美麗的英國玫瑰靜靜地等待民眾尋訪。台北市公園處表示,英國玫瑰在台灣適應性良好,特色是色彩繽紛香氣濃郁。

台北市公園處表示,位於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台北玫瑰園擁有7百多個品種的玫瑰,依品種及特性分為不同展區,茶香玫瑰區、古典庭園玫瑰區、樹玫瑰區、法國玫瑰區、豐花玫瑰區、英國玫瑰區,每一株都具有獨特的嬌美。

公園處黃處長立遠表示,新生公園台北玫瑰園內收藏有歐洲各國玫瑰佳麗,英國玫瑰區即收藏有金色慶典、威基武德、普羅旺斯女爵、奧賽羅、自由精神、亞伯拉汗達比、草莓山丘、葛拉漢、布萊威斯特、阿尼克的玫瑰、瑪麗、泰摩拉等不同品種英國佳麗,多彩多樣的各色玫瑰佳麗現在爭相綻放,期待大家蒞臨欣賞美麗的風采。

安部姬可愛的杯型花從側邊看像是個碗狀,會隨著花開漸漸綻放成優雅的簇生型花

▲安部姬可愛的杯型花從側邊看像是個碗狀,會隨著花開漸漸綻放成優雅的簇生型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