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桐在樹林遊山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05-02 人氣:

2018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桐在樹林遊山佳

(台灣TB新聞網)2018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於各地熱烈展開,此次由樹林區公所所主辦的樹林區「桐在樹林遊山佳」開幕典禮,訂於5月6日(星期日)下午13:00在山佳火車站前廣場舉行,當天的闖關健行活動全程共設了5個關卡,除了山佳百年火車站可以參觀到舊式日劇時期建築的車站樣貌外,在前站的闖關點鐵道公園可以和老舊的煤斗車合影留念,沿途經過的山佳街也充滿著有趣的3D彩繪可供互動打卡。

而後站的闖關點除了欣賞夫妻樹,亦可在道山宮的觀景平台眺望山佳地區以及在護國吉祥寺體驗宗廟文化,前300名完成闖5關集滿5章的民眾,就送你客家美食艾草粄和紅麴發糕喔!真是好吃又好玩呢!同一時間在山佳火車站前廣場有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周圍也有販售客家傳統美食及樹林在第名產紅麴產品,而體驗區有客家擂茶DIY體驗、桐花人體彩繪,讓桐花在臉上或手上綻放,更是一種特殊的體驗,歡迎闔家一同參與。

此外偷偷推薦樹林區賞桐秘境,可到鹿角溪公園至客家藝文館兩旁木棧道,或是樹林往鶯歌方向在民和街及德和街部分路段都有飄五月雪的美景喔,此處桐花多生長在高處,可遠眺山林欣賞美麗的桐花,不過特別提醒此兩路段為山路地形坡度較陡,為較需要腳力的路段,請民眾自行評估前往。樹林區公所歡迎您藝桐前來桐尋幽境!

2018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桐在樹林遊山佳

▲2018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桐在樹林遊山佳

剛落下的桐花最美

▲剛落下的桐花最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