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七美愛情島魅力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5-24 人氣: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七美愛情島魅力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第2場離島場次,23日晚間在愛情島之稱的七美鄉隆重登場。縣長陳光復專程前往參與盛會,與現場民眾共同倒數,五光十色花火照亮七美夜空,編織出浪漫夏季氛圍,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讚嘆連連!

活動於晚間6時30分在南滬港碼頭舉行,出神入化的大頭魔術秀及火舞表演,令在場觀眾嘆為觀止。主辦單位並邀請實力派台語唱將戴梅君到場獻聲,晚間7時30分璀璨煙火在南滬港區升空,綻放愛情島的獨特魅力,帶給遊客及七美鄉親難忘的夜晚。

縣長陳光復表示,非常高興和大家同到七美歡度花火節,這是個快樂的時刻。七美處處是美景,尤其雙心石滬更是獨特的地景,也因此縣府將它做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縣代表性景點之一。七美島很美,鄉民熱情、海鮮肥美,歡迎大家能常來,體驗她獨特的魅力。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七美愛情島魅力登場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七美愛情島魅力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