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基隆市正濱懷舊碼頭色彩塗佈 美麗港灣成熱門景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5-25 人氣:

基隆市正濱懷舊碼頭色彩塗佈 美麗港灣成熱門景點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長林右昌昨(24)日由市府都市發展處同仁陪同,前往視察正濱懷舊碼頭色彩塗佈計畫執行情形,目前已有15棟建築物完成色彩塗佈,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文化大學景觀所長郭瓊瑩更肯定當地將成為繼郵輪港之後,基隆的「另一張名片」。

市長林右昌說「大家看到這樣的城市景觀,一定不敢相信這是基隆」,並表示這是經過市政府這幾年來的努力,包括市府團隊、在地民眾及專業的景觀設計專家,不斷討論得到的成果,感謝所有居民的參與,才能把和平島正濱漁港周邊懷舊港灣變得這麼美麗。

市長林右昌說,過去基隆給人的印象,是海的鹹味,現在要營造的是甜蜜而幸福的味道,讓人來到這邊漫步時,都會感到一絲甜甜的味道。

懷舊港灣色彩塗佈計畫

▲懷舊港灣色彩塗佈計畫

彩色的正濱懷舊碼頭成熱門打卡景點

▲彩色的正濱懷舊碼頭成熱門打卡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