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拍照打卡好去處 新竹縣新瓦屋荷花浪漫盛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6-01 人氣:

拍照打卡好去處 新竹縣新瓦屋荷花浪漫盛開

(台灣TB新聞網)炎炎夏日無處去嗎?新竹縣「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生態池,近日粉嫩嬌豔的荷花熱烈綻放,紅花綠葉交相輝映,喜歡拍照分享的網美、網帥千萬別錯過!縣長邱鏡淳表示,亭立而顧盼生姿的荷花,象徵著生生不息的客家文化,歡迎大家前來賞荷拍照,漫步老建築群,探訪各有特色的進駐單位,在忙碌高壓生活中享受放鬆喘息的時光。

新竹縣文化局長張宜真表示,每年5月到7月是生態池荷花盛開的季節,民眾可從池邊人行道步入木棧曲橋就近欣賞,池塘內設有知名剪紙藝術家楊士毅「記憶的水稻田」,池畔旁展出在地藝術創作者蔣育鳳「傑出‧節出」等作品,搭配蟲鳴鳥叫及各式花草環繞,遠眺、近觀都美不勝收。

此外,創藝聚落中,「新竹縣農民直銷站」、「13好市集」與「綠禾塘。翔頂咖啡」可採購新鮮農產或特色小物,逛累了「匯客市。手作本物」、「調色盤」、「有樂堂」與「竹翠堂」可供參觀休息、品嚐茶點及柴燒窯烤披薩,轉個彎「思微藏物」、「或者書店」與「一諾藝術」不定期展出各式展覽及講座、手作等活動,「Mr.One Cajon」、「打幫你樂團」與「新瓦屋花鼓隊」則帶給園區不一樣的音樂氛圍,快來一趟新瓦屋,體驗都市高樓間獨樹一格的客庄風情。

拍照打卡好去處 新竹縣新瓦屋荷花浪漫盛開

▲拍照打卡好去處 新竹縣新瓦屋荷花浪漫盛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