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基隆鎖管季7月熱力登場 市長邀大家嗨FUN台灣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06-13 人氣:

基隆鎖管季7月熱力登場 市長邀大家嗨FUN台灣頭

(台灣TB新聞網)每年夏天大家最引頸期盼的「基隆鎖管季」體驗活動,7月起即將熱力登場,市長林右昌昨(12)日與基隆市產發處、基隆區漁會及經國管理學院等單位一同主持記者會,宣布鎖管季多項海上體驗活動即起開放線上報名,呼籲民眾千萬別錯過。

今夏鎖管季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線上熱搜最夯的「漁業文化體驗」,其中包含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的燈火漁業體驗「夜訪鎖管」、揪團最好玩的「夜釣白帶魚」,以及有機會與飛魚近距離接觸的「探訪飛魚原鄉」、外木山「王爺祭海上遶境」民俗體驗,以及「Hi海!與你相約在七夕」邀您共度浪漫情人節。5大遊程年年都是開放報名就秒殺的搶手體驗,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另外,鎖管盛產季節也不能錯過最新鮮海味伴手禮,基隆區漁會搭配鎖管季活動,推出限量生鮮小卷禮盒,原價700元,活動早鳥價500元,推出限量500組(運費另計),相當物超所值,可下載基隆區漁會APP線上訂購,多種當季鮮美海鮮商品任君挑選,滿2000元即可免運費。喜愛基隆漁產的民眾,趕快把握時間欲購從速。2018基隆鎖管季線上報名網址: https://keelung.welcometw.com/

基隆鎖管季7月熱力登場 市長邀大家嗨FUN台灣頭

▲基隆鎖管季7月熱力登場 市長邀大家嗨FUN台灣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