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市荔枝節周六登場 造訪香山品嘗荔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6-21 人氣:

新竹市荔枝節周六登場 造訪香山品嘗荔枝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政府將於23日在自來水廠旁停車場舉辦荔枝節,以農特產品推廣、十八尖山健行系列活動推廣在地優質農產,活動除有新鮮荔枝,更有竹市蜂蜜、鮮奶、花卉等農特產促銷,昨(20)日宣傳記者會,市長林智堅說,香山荔枝北台灣產量最多,是在地市民夏天最常見的飯後水果,邀請民眾共襄盛舉荔枝節,來體驗竹市荔枝好味道。

市長林智堅表示,台灣荔枝產地最北端就是竹市香山,他上任後與團隊協助重新包裝行銷,「新竹荔枝品質保證」,更是他送給外賓的伴手禮,其中班長王明源的特有種荔枝別具風味,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時節早點預約。此次舉辦荔枝節,行銷香山好農產,邀請民眾周六來十八尖山健走,也享受農會精心準備的各項農特產品。

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表示,香山主要產黑葉荔枝,品質非常好,今年荔枝節結合踏青健走十八尖山,更有蜂產品、鮮奶、花卉、蔬菜等農特產品特賣,活動非常豐富,歡迎民眾來給農民支持鼓勵,也邀請市民體驗採果樂趣,今年開放的觀光果園有七家,適合親子共同參與,詳請歡迎上新竹市農會網站查詢。

新竹市荔枝節周六登場 造訪香山品嘗荔枝

▲新竹市荔枝節周六登場 造訪香山品嘗荔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