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年暑期國家青年菁英領袖營舉行結業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07-13 人氣:

2018年暑期國家青年菁英領袖營舉行結業式

(台灣TB新聞網)救國團花蓮團委會舉辦「2018年暑期國家青年菁英領袖營」,吸引全國各大學共880位青年菁英參加,12日在花蓮文化局演藝堂舉行結業式,縣長傅崐萁出席勉勵青年以正向態度面對挑戰,勇於突破人生困境,予全場優秀青年精神喊話,也掀起學員們歡呼的熱潮!

此次營隊活動吸引台灣多所知名大學,包括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等,以及各大專院校的卓越學生超過三千人報名參加,遴選人數近九百名,皆是拔群特出,會後,縣長傅焜萁更與全場學員合影,場面相當可觀。

縣長傅崐萁指出,每年在花蓮舉辦全國性的青年菁英領袖營,為了讓全國各地青年學子有機會齊聚,聆聽有豐富國際經驗、瞭解世界趨勢的專家學者分享經驗,讓學子汲取新知及交換意見,希冀大家珍惜六天五夜相聚的緣分,未來人生旅途持續彼此交流、鼓勵,也希望大家能夠再一次關心花蓮、走進花蓮、愛上花蓮。

2018年暑期國家青年菁英領袖營舉行結業式

▲2018年暑期國家青年菁英領袖營舉行結業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