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評鑑 吾拉魯滋部落盛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07-31 人氣:

2018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評鑑 吾拉魯滋部落盛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由屏東縣政府首次主辦的「2018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賽事,將於8月1日至8月4日在屏東咖啡基地-吾拉魯滋部落盛大辦理,今年共有來自全國各咖啡產區共166件國產精品咖啡豆參與評鑑,屏東縣並有16隊參賽,將透過專業評審團評比出年度冠軍咖啡,讓國人再次看到台灣咖啡品質提升及發展潛力。

屏東縣政府昨(30)日舉行活動記者會,邀請2014年WEC世界咖啡杯測冠軍的劉邦禹現場示範如何沖泡水洗咖啡豆,精湛技巧沖出的咖啡,讓出席貴賓品嚐後讚不絕口。縣長潘孟安邀請民眾在為期4天的評鑑賽事前往吾拉魯滋部落,見證台灣咖啡產業的蓬勃發展。

活動4天將辦理專業評鑑賽事外,更邀請2014咖啡烘焙世界冠軍-賴昱權為今年參賽的咖啡豆進行專業烘焙,並有咖啡王子方政倫等知名專業咖啡職人分享專業咖啡講座,還有農特產市集一系列活動。8月4日閉幕公布成績時,將邀請屏東春日鄉巴古慕咖啡的知名歌手戴愛玲炒熱氣氛,除了凸顯屏東在地產業特色、咖啡專業形象外,更希望能展現台灣國產精品咖啡價值與咖啡市場消費文化。

屏東縣政府配合此次在吾拉魯滋辦理咖啡評鑑及南港展覽館辦理頒獎典禮,引入屏東站至南港站車票概念設計,也為11月16日至11月19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之台灣國際咖啡展-台灣主題館提前宣傳,將透過專業創新之活動設計、展場設計等,吸引大眾興趣,作為國際咖啡交流之大平台。

2018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評鑑 吾拉魯滋部落盛大登場

▲2018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評鑑 吾拉魯滋部落盛大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