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海關碼頭變身打卡景點 新竹市長朱立倫體驗一日網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08-20 人氣:

海關碼頭變身打卡景點 新竹市長朱立倫體驗一日網美

(台灣TB新聞網)淡水海關碼頭變身今夏最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玫瑰花燈海、七彩變化燈球等光影裝置藝術點綴在淡水河畔,美不勝收。新北市長朱立倫昨(19)日也特地來到海關碼頭,化身一日網美,體驗備受歡迎的美拍景點,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網美勝地拍照打卡。

側身仰望天空、手比愛心,市長朱立倫在七彩光球前擺出各種俏皮的姿勢,親身體驗時下最流行的「網美照」,他愉悅地說,淡水海關碼頭近來已經成為網路上最火紅的拍照景點,每逢週末假日都有許多朋友在美麗的光影景點前拍照打卡,同時欣賞淡水河的美景,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來淡水海關碼頭,度過悠閒美好的時光。

市長朱立倫表示,淡水海關碼頭過去屬於封閉傳統的空間,原本的圍牆掩蓋了許多自然美景,經過新北市城鄉局、工務局、交通局、文化局各局處的合作努力,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吸睛的打卡拍照景點,19日正式公開介紹給大家,歡迎大家一起來當網美。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即日起至9月30日,歡迎大家一起來海關碼頭體驗光影藝術之美,在「玫瑰花燈海」中拍出浪漫美照、踏上具有絕美音律的「音樂地燈」、坐上隨高度幻化不同光影色彩的「光影蹺蹺板」,好拍又好玩,活動詳情請至新北市文化局官網查詢http://www.culture.ntpc.gov.tw/。

海關碼頭變身打卡景點 新竹市長朱立倫體驗一日網美

▲海關碼頭變身打卡景點 新竹市長朱立倫體驗一日網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