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雲林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8-24 人氣:

2018雲林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

(台灣TB新聞網)2018雲林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昨(23)日在雲林縣政府一樓大廳親民空間隆重舉行,縣長李進勇、農業處長張鴻猷、莿桐鄉長廖秋蓉、二崙鄉長鍾福助、古坑鄉長黃意玲、西螺鎮長鄭玲惠及其他鄉鎮代表等到場支持在地廠商,由縣長李進勇親自頒獎鼓勵得獎業者,他也誠摯向全國民眾推薦最好的雲林十大伴手禮。

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農業產值全國第一農特產質優且豐富,已打開世界性的農特產及食品加工業知名度,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向來競爭激烈,在邁向第二個十年之開端,今年特別分成農特產品組及食品加工組來徵選雙十大伴手禮,盼能吸引全國民眾購買食安把關最高級、品質最優等的雲林農特產伴手禮。

農業處長張鴻猷表示,今年徵選活動共有59家廠商、88件商品角逐十大伴手禮,第一階段由產官學組成的評審團評分占90%,每組選出前二十名之產品進入網路票選階段,第二階段網路票選評分占10%,經過激烈的競爭每組各選出前十名成為2018雲林十大伴手禮。

得獎單位均派員出席領獎,包括盈盈農圃、第一鰻波工坊、勝利有果舖、詠統生物科技(股)公司、元長鄉雜糧落花生產銷班第19班、西螺鎮農會、虎尾鎮農會、嵩岳咖啡莊園、鮮綠農業科技(股)公司、鴻豆王國台灣精品咖啡館、月光下友善農場、太原茶莊、西螺大同醬油(股)公司、虎屋地瓜糕點專賣店(誠商憨吉企業社)、展翔生技(股)公司、海中寶食品有限公司、祥鳳珍商行、第一舞稻館、糧莘庇護農場等。另外,縣長李進勇亦頒發獎狀鼓勵入選者,只要入選不論得獎與否,都是雲林在地的優質商品,歡迎大家支持在地優質的伴手禮並多多選購。

2018雲林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

▲2018雲林十大伴手禮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