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來來來!2018新鮮金山甘藷熱鬧促銷展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08-28 人氣:

來來來!2018新鮮金山甘藷熱鬧促銷展售

(台灣TB新聞網)金山甘藷節活動已接近尾聲,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為大都會遊客及民眾,能夠方便買到喜歡的新鮮金山甘藷,9月1、2日將在台北希望廣場辦理2場次「2018新北健康三寶-金山甘藷節」金山甘藷推廣促銷展售活動。

金山甘藷的種植面積廣達95公頃,每年產量約150萬公斤,品種以台農66號紅心甘藷為主,大多種植在金山半砂質黏土土壤的農田,通常4至5月栽種、8至10月採收,種植的紅心地瓜,口味香甜、口感綿蜜,富維生素A、B1、B2、C及鐵、鈣等礦物質,營養價值高,不僅融入地方美食而且可做為料理的佳餚。

金山區區長陳國欽表示,今年參與展售活動的都是金山最優秀的農友,有青年農民陳忠慶、甘藷王競賽3連霸得主高文恭,其兩人所種植的有機新鮮甘藷,百分百高品質保證,另金山地區農會的金紅藷系列產品,與北海岸在地新鮮農特產品也深獲民眾青睞喜愛,歡迎民眾前往採購。

優秀的金山甘藷王3連霸得主高文恭

▲優秀的金山甘藷王3連霸得主高文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