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市創新設計競賽 市長林佳龍:形塑台中城市美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9-05 人氣:

台中市創新設計競賽 市長林佳龍:形塑台中城市美學

(台灣TB新聞網)為讓設計能量帶動城市美學與產業發展,台中市經發局舉辦首屆「台中創新設計競賽」,昨(4)日決賽選出20個精彩作品,並由市長林佳龍親自頒獎。市長林佳龍表示,市政府爭辦2022年「世界設計之都」,並將今年訂為「設計元年」,這次活動看到很棒的創新設計作品,市政府也結合在地公協會提供媒合機會,希望透過創新設計,形塑整個城市美學。

台中創新設計競賽決賽及頒獎典禮於4日在市府大樓舉行,由市長林佳龍頒獎表揚專業組及新創組金、銀、銅、佳作及最佳人氣獎等獲獎設計團隊,並至會場逐一參觀入圍的優秀創新設計作品。

市長林佳龍表示,「2018台中創新設計競賽」活動參與十分踴躍,報名作品有307件、入圍55件,4日進行最後的決選,市政府也結合在地公協會進行媒合,讓優秀的創新設計作品可以被更好的運用,也能有機會成為品牌,現場可以充分感受到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專業設計人士的作品都有很好的質量。

首屆「台中創新設計競賽」共有307件作品參賽,並選出包括文創、手工具、木藝、精密機械、木工機械、零組件、自行車、玩具、環保材料、健康運動休閒科技等55件入圍作品,再由評審團分別評選出專業組及新創組的金、銀、銅獎、佳作及最佳人氣獎等獎項,總獎金達100萬元,最後專業鉏、新創組金獎分別由「GREEN MAKER STUDIO」設計的CV3桌上型CNC、「Lowercase」設計的Cycling獲獎,分別可獲得30萬及10萬元獎金。

台中市創新設計競賽 市長林佳龍:形塑台中城市美學

▲台中市創新設計競賽 市長林佳龍:形塑台中城市美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