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10/14女神同行 雲林西螺媽祖太平媽邀您祈福跑健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9-07 人氣:

10/14女神同行 雲林西螺媽祖太平媽邀您祈福跑健康

(台灣TB新聞網)弘揚媽祖文化,推廣全民運動,雲林縣西螺福興宮將於10月14日首度舉辦「2018西螺媽祖太平媽祈福馬拉松」,昨(6)日下午在福興宮舉行宣傳記者會,雲林縣長李進勇現場報名3公里健走組,並與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及變裝馬拉松選手等人,共同邀請國內外馬拉松好手前來參賽,一起跟著太平媽的腳步祈福跑出健康。

縣長李進勇表示,西螺福興宮為內政部表揚績優寺廟,太平媽慈悲護佑香火鼎盛,是台灣民眾重要的信仰寄託,由信仰延伸出熱鬧盛大的廟會祭典,也是吸引觀光人潮、帶動地方商業活動的契機。今年西螺太平媽祈福馬拉松活動首開先例,將路跑運動結合台灣廟會慶典常見的電音三太子、陣頭表演、祈福儀式等元素,打造成一場融合傳統與現代、獨一無二的廟會馬拉松嘉年華,除了鼓勵民眾參與路跑與健走活動,增強體魄,還要讓大家感受到西螺的人文風情,進而帶動國內外跑者與觀光客造訪人潮。

「2018西螺媽祖太平媽祈福馬拉松」活動內容精彩可期,即日起開放報名,竭誠歡迎所有喜愛路跑的朋友,10月14日來西螺福興宮作客,賽前現場報名請洽西螺福興宮一樓服務櫃台,網路報名同步熱烈開放中,更多詳情請洽活動咖報名官網https://goo.gl/XgT1Zq ,趕快揪你的家人好友一起來!

10/14女神同行 雲林西螺媽祖太平媽邀您祈福跑健康

▲10/14女神同行 雲林西螺媽祖太平媽邀您祈福跑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