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秋「愛在嘉義-食魚有禮」公益餐會昨舉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9-17 人氣:

中秋「愛在嘉義-食魚有禮」公益餐會昨舉行

(台灣TB新聞網)在中秋團圓的時刻,公益應該無所不在,今年嘉義魚市場特別以「愛在嘉義-食魚有禮」為主題,結合已2年不間斷捐送新鮮魚讓家扶中心兒童加菜的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常年愛心回饋社會大眾的鈺通大飯店,共同舉辦這場別具意義的公益餐會,當日所得盈餘將全數捐贈嘉義市家扶中心做為「寒冬送暖」專款。嘉義市長涂醒哲、監察院院長張博雅與紀展南醫師夫婦、漁業署繆自昌主秘,以及活動重要推手的中華海洋生技公司董事長張永聲、鈺通大飯店董事長黃國芳共同出席。

市長涂醒哲表示,中秋節一直是個重要民俗節日,也是過去在農業社會親戚朋友逗陣團圓ㄟ日子,今年「嘉義魚市場」特別結合「中華海洋生技」公司、鈺通大飯店,舉辦這一場真有意義的活動,現場也有台灣菸酒公賣局嘉義所提供的「爽啤」,大家一起匯集愛心、因為有愛公益無所不在。

為展現滿滿活力,魚市場同仁更粉墨登場、親自演出,由同仁與大廚親自為大家上第一道菜,還有魚市場的5位美女,特別獻唱來去魚市,贏得熱烈掌聲

中秋「愛在嘉義-食魚有禮」公益餐會昨舉行

▲中秋「愛在嘉義-食魚有禮」公益餐會昨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