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最美海灣志工訓練 澎湖縣長陳光復勉以熱忱服務貴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09-25 人氣:

最美海灣志工訓練 澎湖縣長陳光復勉以熱忱服務貴賓

(台灣TB新聞網)距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將近一個禮拜時間,澎湖縣政府正緊鑼密鼓準備各項前置作業,日前在澎湖縣政府大禮堂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工作人員訓練,召集包含退休教師、澎湖科技大學、旅遊業及飯店業者等30餘名志工參與。縣長陳光復特地前往為志工加油勉勵,肯定他們服務奉獻精神,盼以友善、熱忱態度接待美麗海灣年會國際友人。

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爭取到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主辦權,邀請近23國、超過50個海灣城市、250位國內外貴賓齊聚一堂,這是澎湖4百年以來首度舉辦全球性半官方組織年會活動,也是澎湖向國際宣傳行銷最好機會,縣府結合22場嘉年華活動,讓世界走入澎湖,提升國際能見度。

縣長陳光復肯定志工投入美麗海灣年會服務犧牲奉獻的精神,並指出,志工是政府及各民間單位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不論是社會、警政、消防、文化、教育、觀光等,都有志工投入身影,期盼用熱忱、友善笑容熱情歡迎世界各地貴賓及遊客蒞臨美麗澎湖灣。

「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工作人員編組分為會議組及活動組,會中進行各組工作內容說明和志工服務規範等,希望在9月27日至10月1日期間以最萬全準備,最大服務能量全力迎接世界各國貴賓到來。

最美海灣志工訓練 澎湖縣長陳光復勉以熱忱服務貴賓

▲最美海灣志工訓練 澎湖縣長陳光復勉以熱忱服務貴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