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9-27 人氣: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台灣TB新聞網)「這是一個,你不可錯過的秘境之旅」,不需使者領路,茶鄉絕美秘境就在「嘉義」!嘉義縣山城景致包羅萬象,媲美電影「與神同行」中經典場景,不論是森林、巨石、瀑布或是暗星空,人人都可當電影主角一次玩個過癮。嘉義縣政府結合茶鄉特色體驗、推出與神同行茶鄉秘境遊程,邀請全台民眾到嘉義山城與神同行。

神之屬地-鄒族聖山秘境

來吉村位於鄒族聖山(塔山)下,Hamo天神眷顧的聖地,土地富饒且水質純淨,亦保有最原始的鄒式風情,進到部落眼見身著傳統服飾的鄒族人熱情又好客,由長老祈福、迎賓砲與傳統舞蹈,歡迎來自各地的民眾,體驗鄒族文化及神話故事後,一嚐由南非的來吉媳婦Hanna特製之美食,再一飲山豬有機紅茶,感受這片受神祝福的土地。

神之星空-瑞里品茗秘境

嘉義山區光害少、視野開闊,向上仰望可見如電影「與神同行」一般閃耀、多彩流動的銀河,許多特色民宿於庭院中就可觀星,而越往山區走、星象愈發明顯,瑞里知名景點「綠色隧道」,即為一觀星好所在,步道一旁的茶園、蟬鳴隧道入夜後更加幽靜、星河也仿佛跟著腳步一同在流動,在星空、茶園下一飲由嘉義高山茶沖泡出的金黃茶湯,好不愜意。

神之視野-傲視日出、瀑布奇景與大地

夜觀星、日觀陽,陽光在大片雲瀑中現身,瑞峰海鼠山1314觀景台除了浪漫緯度的告白,日出的燦爛也令人著迷萬分,位在山的頂端、可觀望梯形茶園之餘,更有360度無死角高山美景療癒到不行。雷音、龍宮、水濂洞瀑布奇景,瑞峰竹坑溪步道中擁有全台前十大負離子最多的瀑布,途經茶園、穿越有如侏羅紀之原始森林,映入眼簾的是氣勢磅礡的瀑布奇景,還能穿行瀑布底下之水濂洞,清涼有勁。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嘉義找茶趣」不止喝好茶,更能體驗全台獨嘉的特色美景而且很有趣,有鄒族部落文化、暗星空品茗、360度無死角茶園賞日出、全台前10大副離子瀑布、神之視野太平雲梯,更有在地許多隱藏版特色美食,歡迎全台民眾來嘉找茶,感受嘉義山城四季之美。活動詳情請上「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臉書粉絲專頁或活動專頁,各項資訊都將隨時提供與更新,其他相關資訊也可以到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與神同行,茶鄉秘境在嘉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