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桃園食安嘉年華開幕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來體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9-28 人氣:

桃園食安嘉年華開幕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來體驗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7)日上午前往桃園市立體育館,出席「107年桃園食安嘉年華開幕典禮」,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衛生局自去(106)年起舉辦食安嘉年華,今(107)年是第2屆,自今日起至9月30日一連4天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辦,約有180廠商參展,讓大家認識食安五環、體驗安全又好吃的食品,並增加在地消費及提升品牌知名度。桃園市政府會持續舉辦食安嘉年華,成為桃園的的特色活動。

市長鄭文燦說,「107年桃園食安嘉年華」包括8大展區、2大體驗區,以「在地」、「互動」、「美味」及「健康」等4大主軸結合食安五環,讓大家認識食安。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食安工作,包含:率先全國成立5,000萬元的食安基金;成立食安稽查大隊,提高稽查質量;組成食安諮詢委員會及食品法律諮詢團,提高食安工作的專業性;鼓勵員工提出檢舉並給予獎勵金,桃園市衛生局也獲得衛生福利部「獎勵地方政府強化食品安全管理方案試辦計畫」特優獎及3,500萬元獎金,並利用該獎金辦理第一屆桃園食安嘉年華,今年第2屆則是由市政府編列經費支應;舉辦「桃園中醫藥安全健康幸福派對」,讓市民朋友對食安及中醫藥有更多的認識。

桃園食安嘉年華開幕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來體驗

▲桃園食安嘉年華開幕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來體驗

桃園食安嘉年華開幕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來體驗

▲桃園食安嘉年華開幕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來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