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綠能環保新潮流 「低碳安全GO」電動車熱烈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10-02 人氣:

綠能環保新潮流 「低碳安全GO」電動車熱烈開跑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道安宣導週系列活動於昨(1)日熱烈開跑,近年環保綠能為新興重要議題,因此打造「綠能、農業」雙首都一直是雲林縣政府施政的主要目標,為鼓勵民眾使用環保低污染的車輛,縣政府首次與電動車商於道安宣導週合作推出「低碳安全GO」的活動,縣長李進勇、新聞處副處長黃俊彥出席參加。縣長李進勇表示,期盼民眾除應遵守交通規則外,更能低碳愛地球,減少使用高污染二行程機車,大家一起為改善環境品質盡一份心力。

交通安全的維護與正確認知相關法規,人人有責,且近來騎乘電動機車之民眾日益增加,雲林縣政府特別舉辦「低碳安全GO」活動,推出電動機車試乘活動,配合時下最流行的電動車風潮,邀請電動車車友到斗六人文公園分享電動機車經驗,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加電動機車試乘體驗。在活動現場,縣長李進勇為支持雲林縣道安及環保活動,更親身試乘電動車,並提醒民眾騎車機車一定要配戴安全帽,展現街頭綠能環保新潮流。

現場除了試乘活動、也包括豐富的交通安全宣導外及有獎徵答活動,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提升民眾對於交通安全的正確認知,推廣「配戴安全帽 平安活到老」的觀念,並宣導民眾無論騎乘任何車種皆應配戴安全帽,以期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的機率。

綠能環保新潮流 「低碳安全GO」電動車熱烈開跑

▲綠能環保新潮流 「低碳安全GO」電動車熱烈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