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台灣農博會閉幕 參觀人次超過60萬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10-15 人氣:

中台灣農博會閉幕 參觀人次超過60萬人

(台灣TB新聞網)由苗栗縣、南投縣、彰化縣以及台中市聯合舉辦的「2018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為期23天展覽活動於14日在活動會場舉行閉幕典禮,明年將移師台中市舉辦;今年農業博覽會現場除展現多元的中台灣農業特色外,更將中台灣特色農產業,移至現場讓民眾可以一次買足,為四縣市農民做出年度最優質的展售活動。

閉幕典禮除有四縣市貴賓蒞臨現場,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代表南投縣出席,還有精彩熱鬧的演出以及交棒台中市儀式外,日前於2018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所舉辦的苗中彰投四縣市農村再生社區表演競賽,也於當日頒獎。

每個參賽隊伍參與競賽時、為了替自己的縣市獲得最高榮譽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苗栗縣石墻社區客家歌謠弦鼓獲得金牌獎、彰化縣埔鹽鄉廍子社區發展協會獲得銀牌獎、台中市大里區竹仔坑社區發展協會獲得銅牌獎,南投縣的埔里鎮南村社區啦啦隊、南投市鳳鳴社區發展協會以及集集鎮八張社區發展協會則是獲得人氣獎的肯定。

今年中農博現場總參觀人數突破60萬人次,平均每天湧入2.6萬人次參與,大家對於此次的農博會幾乎讚不絕口,相約明年台中再相見。

中台灣農博會閉幕 參觀人次超過60萬人

▲中台灣農博會閉幕 參觀人次超過60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