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林右昌、林智堅參訪台中花博 大力肯定市長林佳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11-06 人氣:

林右昌、林智堅參訪台中花博 大力肯定市長林佳龍

(台灣TB新聞網)台中花博開幕成功,獲得各界好評,除國內外遊客持續參觀,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於昨(5)日也前來參訪,在市長林佳龍的陪同下,率各自市府團隊參訪后里馬場園區及森林園區。

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在市長林佳龍的陪同下,來到后里馬場園區,走訪以蘭花為主題的「花舞館」,欣賞館內的花藝展示及作品,許多民眾看到「三位林市長」同時亮相,開心地打招呼並合影留念;同時也跟著一起聆聽導覽人員講解,氣氛熱鬧。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花博呈現台灣在花卉、園藝、農業的美好。市長林佳龍表示,市長林右昌辦過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造成轟動,展現基隆的硬基礎與軟實力;市長林智堅也辦過「新竹300博覽會」,讓大家印象深刻。現在輪到台中舉辦花博,博覽會一定要有些創新與突破,才是個國際博覽會。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花博不止是台灣之光,也是台中之光,看到許多民眾湧入參觀,相信大家對場館與各項展覽的成果都感到光榮與驕傲。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出,日前基隆市或新竹市也都舉辦過大型活動,深知舉辦城市博覽會需要動員市府團隊的能量,以及齊心結力,對於台中花博實在嘆為觀止,能呈現出國際級的博覽會,實為台灣之光,將會邀請市民踴躍參加。

林右昌、林智堅參訪台中花博 大力肯定市長林佳龍

▲林右昌、林智堅參訪台中花博 大力肯定市長林佳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