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全日物流台東站開幕 縣長黃健庭期協助農漁畜產品銷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11-12 人氣:

全日物流台東站開幕 縣長黃健庭期協助農漁畜產品銷售

(台灣TB新聞網)全國冷鏈物流大廠-全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為整合全島低溫鏈,並支援台東當地農產品銷售,參與台東縣政府招商興建台東物流轉運站,昨 (11)日舉辦開幕典禮。台東縣長黃健庭特別表達謝意,期望協助台東農漁畜產品冷藏(凍)物流運送及銷售,增加農漁民的收益。

開幕典禮於11日上午10時30分展開,包括縣長黃健庭、全日物流公司董事長陳旭初、農委會簡任技正袁華興、台東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台東縣農業處處長許瑞貴、台東縣農產公司常務董事黃秋玉、建築師林坤層、開楠營造總經理郭俊佑等貴賓與會。

全日物流公司董事長陳旭初表示,該公司參與台東縣政府公開招標,取得台東縣農產股份公司場域內縣有土地(台東市大豐段856地號) 6,500平方公尺20年的租賃權,經過約4個月之施工期,興建完成台東物流轉運站。希望全日物流有效的冷鏈系統,讓台東優質農產品行銷到全世界。

縣長黃健庭表示,台東農業面臨較大的問題不在生產面而是銷售端,主要是距離市場遠,集貨運輸的過程造成農民很大的難題,台東縣政府於是整理了台東農產公司的閒置土地,積極進行招商,很高興找到全日物流公司這麼好的伙伴,很有效率地在4個月內投資4千萬,將406坪的廠房建置起來。希望讓更多農民、農戶及業者透過合作提高大家的業績與收益。

全日物流台東站開幕 縣長黃健庭期協助農漁畜產品銷售

▲全日物流台東站開幕 縣長黃健庭期協助農漁畜產品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