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冬茶飄香 市長朱立倫歡迎您來品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11-20 人氣:

新北冬茶飄香 市長朱立倫歡迎您來品嘗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冬茶上市,市長朱立倫昨(19)日出席農業局舉辦的「清香一小杯 學問一大門」新北好茶記者會,他表示,新北市茶葉年產量400噸,產值約11億元,不僅是文山包種茶發源地,也是最大包種茶產區,產量、品質、技術,皆為全國之冠,邀請民眾來新北遊茶園、品好茶。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是台灣最大茶產地之一,茶區遍布坪林、新店、深坑、石碇等地,透過「新北好茶」整合各地茶區,在農會大力宣導下,遵照最安全、嚴格標準製成,讓消費者喝得安心,讓「新北好茶」不只是品牌、也是品質保證。

今年冬茶有兩個重要特色,一是「在地生產」,二是「真功夫好茶」。市長朱立倫說,新北老茶師們不藏私、讓茶技代代相傳,年輕人得到老師傅真功夫傳授,因此民國100年至今,新北市已連續8屆奪下「全國製茶技術競賽條型組冠軍」,品質絕對值得信賴。

「冬茶展售會」12月1、2、8、9日連續2個周末在坪林茶業博物館旁舉行,同時推出限量紀念茶盒和各種體驗活動,台北市捷運善導寺旁的希望廣場也都買得到,農業局鼓勵市民支持好品牌,購買時認明「新北好茶」,不僅品質安心有保證、也是給茶農們最大的鼓勵。

新北冬茶飄香 市長朱立倫歡迎您來品嘗

▲新北冬茶飄香 市長朱立倫歡迎您來品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