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市陶博館「拾捌啦」 館慶連嗨三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11-29 人氣:

新北市陶博館「拾捌啦」 館慶連嗨三週

(台灣TB新聞網)還記得18歲的生日是怎麼狂歡的嗎?新北市陶博館今年也18歲囉!為了讓多年來支持陶瓷藝術的人參與這場盛會,連嗨三週的館慶活動吃喝玩樂樣樣有,歡迎一起來祝陶博館生日快樂。

新北市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在12月週末舉辦「拾捌啦!陶博館18周年館慶」系列活動;12/1(六)、12/2(日)11:00-12:00、14:00-16:00在1樓大廳舉行「第三屆國際茶席美學設計大賽入選作品茶席活動」。12/9(日)14:00、15:00邀請國際知名「鈴行者藝術團」表演扯鈴。12/15(六)14:30-16:30則在陶瓷藝術園區風廣場備有冬至湯圓及安排民歌團體「聽你在那邊」現場演唱。連續三週末的館慶系列活動,有喝、有看、有吃、有聽,推薦大家踴躍參加陶博館18歲的生日趴。

「第三屆國際茶席美學設計大賽入選作品茶席活動」共有10席,活動將由入選者現場展演茶席並泡茶與民眾分享,欲參加者僅需於當天購買60元的專屬茶杯,即可自由入席品茗。國際知名「鈴行者藝術團」是鶯歌在地的表演團體,在全民運動會民俗體育扯鈴團體項目連霸5次,不但多次前往歐洲演出,也曾登上知名節目「美國達人秀」,不看可惜。館慶因適逢冬至前夕,邀請鶯歌福南宮志工隊準備鹹、甜湯圓,民眾只要人到現場購買50元的鶯歌古早碗即可自由取用,吃完為止,同時間還有創作型的民歌團體「聽你在那邊」一連表演2小時,讓所有參與的人邊吃邊聽歌,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更多相關活動內容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www.ceramics.ntpc.gov.tw及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CMuseum查詢。

新北市陶博館館慶邀請民眾前來賞茶席、品好茶,同慶18歲生日快樂。徐稼惠(右一)以《水平空間-初心》入選今年「國際茶席美學設計大賽」,將力拼第一名。

▲新北市陶博館館慶邀請民眾前來賞茶席、品好茶,同慶18歲生日快樂。徐稼惠(右一)以《水平空間-初心》入選今年「國際茶席美學設計大賽」,將力拼第一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