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貢寮鮑產季 新北市長朱立倫邀您品嘗在地鮮美好滋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12-07 人氣:

新北貢寮鮑產季 新北市長朱立倫邀您品嘗在地鮮美好滋味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政府為推廣貢寮區在地嚴選漁產,特別輔導當地漁會於今(107)年12月15日在澳底漁港辦理限量貢寮鮑搶購活動、免費限量鮮烤九孔、鯖魚及石花凍試吃與導覽活動,還有極具特色的「貢寮鮑養生風味餐」認桌活動。市長朱立倫也出席昨(6)日宣傳記者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同品嘗貢寮在地最鮮美的海產好滋味。

市長朱立倫表示,貢寮鮑是新北市近年復育成功的案例,復育過程中感謝許多專家學者、漁會及漁民朋友的支持與努力,也有許多青漁返鄉協助養殖,讓市府在支持養殖漁業之外,更一舉打響貢寮鮑的在地品牌。

貢寮鮑產季約在11月至3月,近期進入盛產季節,市長朱立倫提到,貢寮鮑是在貢寮當地潮間帶飼養的九孔及黑盤鮑,以天然海菜飼養,其中九孔口感Q彈有勁,黑盤鮑鮮嫩甜美,市府結合美食業者共同推廣外,也將於12月15日在當地澳底漁港舉辦相關活動,誠摯邀請民眾一邊欣賞東北角美麗風景,一邊品嘗最鮮美的貢寮鮑。

相關活動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gongliao-abalone.com.tw/,或致電(02)8257-2525轉213、216 (10:00~12:00、13:00~18:00)洽詢。

貢寮鮑復育是許多專家學者、漁會及漁民朋友一同努力的成果

▲貢寮鮑復育是許多專家學者、漁會及漁民朋友一同努力的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