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屏東下雪了!粉紅聖誕派對浪漫破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12-24 人氣:

屏東下雪了!粉紅聖誕派對浪漫破表

(台灣TB新聞網)2018屏東聖誕節超粉超浪漫!屏東縣政府引進最流行的粉紅風暴,把百年的屏東公園妝點成「粉色聖誕」盛宴,公園內設置超過10組特色燈飾加上旋轉木馬,浪漫指數破表,12月23日及24日平安夜更是有史以來首次降下冬雪,從南台灣引爆熱潮。

12月23日晚上,在聖誕節之前,縣長潘孟安化身聖誕老公公,在雪花紛飛的椰林大道上傳遞佳音及發放小糖果,希望帶給屏東民眾浪漫的一夜。地處亞熱帶的屏東一年四季如春,甚至冬季仍艷陽傲人,屏東縣政府今年特別出動造雪機,營造冬季雪國場景,與民眾一同歡樂!24日平安夜晚間17時30分至21時30分,仍有下雪活動,邀請民眾把握機會一同感受下雪的粉紅聖誕節!

屏東聖誕節今年主打「粉紅聖誕」,最大的驚喜是,今年引進粉紅色的旋轉木馬,活動期間民眾只要憑蔥寶小火車票根即可搭乘。粉紅馬卡龍色系設計的燈飾、粉色雪花燈飾、閃亮的鈴鐺等,讓公園籠罩在夢幻、柔和的粉色氛圍中,萌化幸福感。在充滿歡樂的聖誕節中,透過粉嫩色彩喚醒嚮往幸福的初心。

屏東聖誕節將配合台灣燈會展出至明年3月3日,每晚17時30分至22時點亮燈飾。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臉書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查詢。

屏東下雪了!粉紅聖誕派對浪漫破表

▲屏東下雪了!粉紅聖誕派對浪漫破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