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傳統市場輔導評鑑頒獎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12-27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傳統市場輔導評鑑頒獎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6)日出席107年台北市公有零售市(商)場及臨時攤販集中場輔導與評鑑成果頒獎典禮。市長柯文哲指出,他這個任期很重要的目標就是把台北市的市場和夜市水準,整體提升上來,並將作為市政優先處理的工作。

他在致詞時表示,頒獎典禮首度跟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的活動合併舉辦,這項活動也是每年傳統市場高度關注的事情,尤其今年出現了5星樂活名攤,就是士東市場,他不覺得意外。

市長柯文哲說,他有特別交代產業局,市場和夜市要把它們當作這個任期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來做。市長柯文哲提到,目前大的市場已進行改建,但是硬體容易處理,軟體比較難,像垃圾不落地、乾溼分離、電子交易等,他的看法是如果北市府花了200億元去改建環南市場和第一果菜市場,也應該花幾十億把這些市場和夜市做徹底的改建,特別是要有乾淨的廁所,把市場和夜市整體的提升當作一個目標。

他希望未來台北市每一個市場,不管是士東市場、寧夏夜市或士林夜市,都能再往前進,每個市場和夜市的水準都可以拉上來,拉到像現在士東市場或寧夏夜市這個水準,而且還不夠,還要再往上拉。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傳統市場輔導評鑑頒獎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傳統市場輔導評鑑頒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