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產業上場 世祥汽材拜訪縣長洽談雲林設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9-01-03 人氣:

雲林產業上場 世祥汽材拜訪縣長洽談雲林設廠

(台灣TB新聞網)看好雲林產業發展前景,目前設廠於台中的世祥汽材製造廠股份有限公司規劃於雲林斗南投入30億元、設立1萬5,000坪廠房,預計創造400個就業人力,昨(2)日在縣議員蔡東富的陪同下,總經理周哲弘的帶領下團隊至雲林縣政府拜訪縣長張麗善,縣長張麗善立即指示建設處成立單一窗口協助世祥汽材投資雲林,更盼未來有更多產業進駐雲林,帶動就業機會與在地發展榮景。

縣長張麗善表示,為雲林招商引資是自己相當重要的政見,很開心世祥汽材有意進駐雲林設廠,特別邀請秘書長張志銘、建設處長李俊興、城鄉處長林長造等人與會,希望藉由單一招商窗口的成立、行政流程的簡化、設廠事宜的協助,提升廠房興設效率與進駐意願。

會中,縣長張麗善立即責成建設處長李俊興成立單一窗口協助世祥汽材處理相關進駐事宜;期待世祥汽材進駐雲林後,可以增加在地就業及產學合作機會,更盼望外縣市廠商、旅外雲林企業家到雲林投資,縣府將傾全力相助、與業者共創產業發展榮景。

世祥汽材為成立於民國67年的汽車底盤零組件(控制臂)製造廠,為全球AM市場汽車懸吊系統製造業中的領導者,看好雲林的投資前景,預計在雲林斗南投入30億元(第一期15億元,後續依產量評估第二期15億元之投入)設立1萬5,000坪廠房,預計創造400個就業需求。

世祥汽材總經理周哲弘(左五)拜訪張縣長洽談雲林設廠

▲世祥汽材總經理周哲弘(左五)拜訪張縣長洽談雲林設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