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美景上場 草嶺地景館21日落成揭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1-22 人氣:

雲林美景上場 草嶺地景館21日落成揭幕

(台灣TB新聞網)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雲林縣政府及古坑鄉公所共同大力推動下,草嶺地景館於昨(1/21)日舉辦揭幕儀式。草嶺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建置地景館計畫,旨在提供在地民眾及外地旅客一個認識草嶺地景的平台,並建立草嶺地景旅遊的推廣據點,希望增進旅客觀光的深度及廣度。

此次揭幕儀式,除了邀請地質專家-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地理學系教授王文誠,介紹草嶺特殊的地質與地景之外,並在解說人員的帶領下進行館內巡禮,讓與會人員透過該館領略草嶺之美。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古坑擁有天然的優良的條件,美景、地質、生態及物產,是一處賞玩的好所在,希望藉此地景館的建立,更提升草嶺的深度旅遊面向,讓更多的遊客來到雲林,欣賞雲林之美。

古坑鄉鄉長沈勝騰表示,隨著地景館的正式啟用,除了展示豐富的地質內容外,也希望透過詳盡的解說,讓初次到訪的旅客能更了解草嶺,讓再次造訪的旅人更加喜愛草嶺這片變動快速的地景寶地。

雲林美景上場 草嶺地景館21日落成揭幕

▲雲林美景上場 草嶺地景館21日落成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