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江南市場BOT啟用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2-15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江南市場BOT啟用典禮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4)日出席江南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江南市場以前是一個海砂屋建築,基於安全的理由必須要拆掉重建,後來由江南聯盟得標,這是台北市第二個BOT案公有市場,完工之後為一個地下3層,地上9層的建築,1樓是超市,2樓是親子餐廳,3樓以上是旅館。

內科在整個台北市的產值是4兆,以前也有很多大老闆跟他抱怨在一個有4兆產值的地方,大環境卻缺少餐廳這些,真的要改進。市長柯文哲想,江南市場完工後,對整個內科的產業環境會有一定的改善,對整個地區,不管是親子餐廳還是市容改善也會有一些幫助,最後,市長柯文哲衷心感謝這段期間幫忙市場改建的所有民間力量,市府未來也會再改進市場改建的速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江南市場BOT啟用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江南市場BOT啟用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