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台灣國際蘭展」至台中花博城市宣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2-23 人氣:

「2019台灣國際蘭展」至台中花博城市宣傳

(台灣TB新聞網)名列世界三大蘭展之一的「2019台灣國際蘭展」,即將於3月2日隆重登場,台南副市長王時思於昨(22)日特地到台中展開城市宣傳,由台中市副秘書長張金釵親自接待。副市長王時思表示,感謝台中市的邀請,此行除交流花卉展覽經驗外,同時也要向全國民眾推薦「台南2019台灣國際蘭展」,今年蘭展以「台南400年的歷史景物」為主軸,用20多萬株蘭花、七大蘭屬、800多個品種,打造「Orchid Land蘭境-閱讀台南」五大花卉展景,敬請全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把握展期來台南後壁賞花。

副市長王時思表示,大家都知道台灣國際蘭展每年都舉辦,今年已邁入第15個年頭,即將在3月開幕,不僅每年吸引超過20萬的參觀人潮,並成功開創國際市場的貿易平台,2018年參展國家已成長至42國,外銷金額亦高達110億元,文創商品展售總金額超過500萬元,現場蘭花展售金額也達1,695萬元,充份展現台灣蘭花產業的堅強實力,也創造出台灣蘭花新價值,對台南來說,蘭展不只是台南的一個重要展覽,同時更是產業的命脈,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2019台灣國際蘭展」至台中花博城市宣傳

▲「2019台灣國際蘭展」至台中花博城市宣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