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推廣白石湖觀光草莓園 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北市農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9-03-07 人氣:

推廣白石湖觀光草莓園 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北市農遊

(台灣TB新聞網)隨著春天腳步到來,「2019內湖草莓季」將於本週末熱鬧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6)日上午也特別搭乘草莓專車至白石湖休閒農業區,為內湖草莓季搶先暖身 ; 面對眼前大片草莓園,他更笑稱可以的話,想為太太帶一點草莓回家。

在農人們的細心導覽下,市長柯文哲參觀有機草莓園,並體驗在地社區、產銷班所精心規劃的農遊行程,與地方議員一同親手製作草莓果醬、動手DIY PIZZA。

走入在地農園、社區所打造的農產市集,市長柯文哲更對白石湖一帶的草莓、農產品讚許有佳,現場逐一品嚐與詢問背後產製的訣竅。

另外,針對市府資訊外洩一事,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稍晚對外表示,這次的資訊外洩事件,是3月4日下午由資訊局同仁進行例行資安檢測時,發現秘書處有11台電腦有資訊外洩;隨後資訊局立即依照SOP處理,通報行政院資安處,後來發現外洩文件跟行政文件有關,就把通報層級往上提升,請調查局來進行調查,現在全案移送檢調偵辦,詳細細節等偵辦告一段落再跟大家說明。

推廣白石湖觀光草莓園 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北市農遊

▲推廣白石湖觀光草莓園 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北市農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