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嘉義縣阿里山櫻花季──櫻與音的對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9-03-14 人氣:

嘉義縣阿里山櫻花季──櫻與音的對話

(台灣TB新聞網)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3月13日上午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香林神木劇場舉辦阿里山花季開鑼儀式,嘉義縣長翁章梁、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副處長李定忠、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張慶鬚一同出席開鑼儀式,現場有在地鄉親及遊客熱情參與,場面相當熱絡。

今年櫻花季主視覺採錯落繽紛的色彩,交織花朵與蝶的共舞,搭配香林神木高聳參天,讓現場賓客不自覺地將目光聚焦在主視覺及表演上。開場以「蝦米人聲樂團」阿卡貝拉帶來「夢田」,這首成名曲是「蝦米」受總統接見時所表演的歌曲,希望參加開鑼儀式的大家能像他們一樣,突破受限,以勇敢用任何形式的行動實現夢想。

櫻花與蒸氣火車相互輝映是遊客不容錯過的經典畫面;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配合花季活動,遊樂區內的「沼平線」列車將於花季期間每週三(3月13日、20日、27日及4月3日、10日)的上午10時30分至11時45分,固定行駛6班蒸汽車頭附掛檜木車廂。

嘉義林管處表示,在花季期間3月13日、20日、27日、4月6日及10日皆會舉辦小型音樂會,分別在舟之橋、櫻王平台、沼平公園以及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輪流上演。上山賞櫻不會讓大家後悔,大家一起來散心舒壓,錯過這次還得等到下一次。

嘉義縣阿里山櫻花季──櫻與音的對話

▲嘉義縣阿里山櫻花季──櫻與音的對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