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市碧潭水舞 結合A-Lin熱歌動畫主題曲掀熱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3-26 人氣:

新北市碧潭水舞 結合A-Lin熱歌動畫主題曲掀熱潮

(台灣TB新聞網)2019年碧潭水舞從3月8日啟用以來,短短不到3周,再掀熱潮,吸引大量遊客湧入新店溪畔,觀賞全新一季的水舞秀,著眼於天氣日漸和煦,並結合即將到來的4月連假,將順勢於3月30日推出2首強檔新節目,期望藉此吸引春遊人潮,感受連續第3年的碧潭水舞感官盛宴。

碧潭水舞自3月8日啟用首波推出的是「傾國傾城」和「The Mass」2首節目,「傾國傾城」柔美浪漫的歌詞及旋律,結合全新全台首見孔雀開屏水舞噴頭,呈現出極細膩的彩扇飄逸曲線律動感;至於「The Mass」則將帶給觀眾氣勢磅薄的震撼感受,還沒觀賞過的民眾,可以把握最後幾天前往觀賞。

3月30日起碧潭水舞將換播第2檔新節目,其中一首為原住民歌手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透過高亢嘹亮的嗓音,讓水舞富含濃厚原住民特色,傳遞激昂壯闊感受;另一首,則是精心挑選動畫大師宮崎駿「龍貓」主題曲,因應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提供觀眾輕快奇幻的感受。

碧潭水舞自108年3月8日至4月30日晚上為止共54天,每晚6點到8點30分每逢整點和半點開始展演,每次曲目演出約6分鐘,由2種曲目表演交錯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