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好吃好玩鹿草西瓜節 3月30日嘉義縣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03-27 人氣:

好吃好玩鹿草西瓜節 3月30日嘉義縣登場

(台灣TB新聞網) 嘉義縣政府力推鹿草西瓜,每年都會與鹿草鄉公所一同舉辦熱鬧的西瓜節活動,3月26日上午在嘉義新光三越廣場舉辦的記者會上,嘉義縣長翁章梁、鹿草鄉長楊秀玉、議員詹琬蓁、鹿草鄉農會總幹事陳健平等貴賓共同宣佈今年西瓜節將於3月30日在鹿草鄉公所前盛大登場,同時為了讓熱愛西瓜的朋友都能一飽口福,3月26日到4月5日鄉公所前廣場都有西瓜專賣區。

開場由幼兒園的西瓜舞表演中揭開序幕,記者會上也提供農友現採新鮮的西瓜和多種的農產品引起許多民眾搶購,縣長翁章梁、楊秀玉等貴賓現場也切開美味西瓜邀民眾品嚐,高甜度的西瓜讓大家都讚不絕口。

現場販售西瓜的農友許裕表示,今年屬於暖冬氣候、雨水少,西瓜品質相當好,甜度也高,歡迎大家來選購,他也感謝縣府與公所大力推廣西瓜,讓更多消費者知道鹿草的西瓜最好吃。

縣長翁章梁表示3月30日西瓜節當天,有西瓜苗嫁接DIY、趣味桌遊姐姐說故事、地方美食及農特產區、免費西瓜切片及西瓜果飲、西瓜大胃王等豐富又熱鬧的活動,歡迎喜歡西瓜的朋友們一同來鹿草歡慶西瓜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