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嘉義即將舉辦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9-04-26 人氣:

嘉義即將舉辦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活動

(台灣TB新聞網)2019 嘉義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活動,即將於6月9日登場,4月25日上午在樂億皇家酒店舉行啟動記者會,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帶領數位議員一同出席,此外也邀請腦麻兒小比以及他的母親陳嘉齡擔任代言人。縣長翁章梁表示,運動經濟是時代的趨勢,來自世界各地的馬拉松愛好者一同參與,希望藉著這次馬拉松活動能夠為嘉義縣、市帶來更多的運動經濟效益。

今年首度結合信吉衛星電視台、樂億皇家度假酒店及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讓民間企業與社福團體以行動支持嘉義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活動。

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統計嘉義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活動報名至今已超越五千人,希望在報名截止日前能突破一萬人,歡迎喜愛路跑運動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除了邊跑馬拉松邊喝啤酒的特色之外,選手之夜還有信吉衛星電視台的歌手藝人帶來精彩歌舞表演,絕對讓參加路跑運動的民眾,有不一樣的感受。

樂億皇家度假酒店董事長呂永寬及信吉電視台總經理紀博文皆表示,能夠參與體育運動賽事是企業榮幸,民間企業應該結合地方、回饋地方,以達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

嘉義即將舉辦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活動

▲嘉義即將舉辦國際超半程啤酒馬拉松路跑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