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縣政府推廣在地畜禽產品 媒合營養午餐選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9-05-16 人氣:

雲林縣政府推廣在地畜禽產品 媒合營養午餐選用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是畜禽生產大縣,雲林在養豬隻149萬頭、有色肉雞近680萬隻、鴨隻202萬隻,鵝隻約30萬隻,均為全國第一,畜禽產業產值高達300億,縣轄內畜禽屠宰加工廠也為全國最多,產品也最多元化。

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積極協助推廣雲林在地優質之畜禽產品,除建立雲林在地畜禽產品的安全品牌,為雲林食安把關,讓消費者食的安心安全;另外為讓縣內國中小營養午餐也能供應學童食用雲林在地優質之畜禽產品,縣府多方爭取,將縣內營養午餐食材費用提高至全國平均值以上。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畜禽產品其在地生產、屠宰、分切及在地加工等產銷鏈最為完善,產品也最為新鮮,在地畜禽產品最多元,除新鮮冷藏各式肉品外,亦有相當美味之各式加工產品,加工產品高達數百種。除縣府建立之雲林快樂豬及雲林好牛等安全品牌外,還有相當知名之元進莊、台全珍豬、祥圃究好豬、凱馨桂丁雞、立瑞雲嶺鮮雞、和榮意珍香豬、廣兆鵝大人、台野自然鴨等品牌,請民眾多多選購雲林在地優良畜產品,自用送禮兩相宜。

雲林縣政府推廣在地畜禽產品 媒合營養午餐選用

▲雲林縣政府推廣在地畜禽產品 媒合營養午餐選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