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出席東方紋繡藝術季開幕 柯文哲:鼓勵業界接軌國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5-30 人氣:

出席東方紋繡藝術季開幕 柯文哲:鼓勵業界接軌國際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上午前往華山文創園區,出席2019東方紋繡藝術季開幕儀式,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大型紋繡表演,會有許多知名的國際大師來台灣做技術交流。他一直在強調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這些國際一流大師來到台灣,一方面帶來新技術,一方面建立國際交流平台,讓台灣的技術可以提升。

市長柯文哲指出,事實上美容產業從美髮、美容、美甲、美睫、美體到紋繡,是一系列的產業,尤其紋繡結合了藝術和科技,是醫美很重要的一部分,他認為台北終究要成為一個科技的城市,所以還是要跟國際接軌。

市長柯文哲也提到,市政府非常鼓勵國內的工商團體出國辦展覽,也會給予補助,團體部分最高80萬元,個人部分6萬元,此外市政府也非常鼓勵國內工商團體主辦國際性活動,來積極推動會展產業,這都是讓台灣能跟國際接軌,可以成長得更快的機會。最後,市長柯文哲預祝大會順利成功,希望台灣成為更美麗的國家。

出席東方紋繡藝術季開幕 柯文哲:鼓勵業界接軌國際

▲出席東方紋繡藝術季開幕 柯文哲:鼓勵業界接軌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