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YUNLIN STAR ‧旅遊大使我可以」報名起跑 蔡淑臻推廣雲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06-04 人氣:

「YUNLIN STAR ‧旅遊大使我可以」報名起跑 蔡淑臻推廣雲林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政府結合交通部觀光局春遊方案,讓幸福上場更有感!雲林縣政府依在地資源、特色與觀光產業等規劃系列活動,舉辦「YUNLIN STAR ‧旅遊大使我可以」徵選活動,決勝者男女各5名,第一名將可各獲獎金15萬元、亞軍各5萬元、季軍各1萬元、第四名各8千元、第五名各5千元。

昨(3)日縣府在台北的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YUNLIN STAR‧旅遊大使我可以」徵選起跑記者會,現場更特別邀請藝人蔡淑臻出席,蔡淑臻表示,她10年前第一部電影《練•戀•舞》就在雲林拍攝,沒想到當時和雲林結下的緣份延續到現在,並鼓勵大家踴躍報名,一起踏訪雲林之美!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縣府特別規劃春遊雲林幸福觀光活動,如「YUNLIN STAR‧旅遊大使我可以」,號召全國人民踴躍報名,來雲林看見幸福、遇見幸福與吃到幸福;「EYE‧YUNLIN,幸福定格」攝影競賽,廣邀愛好攝影朋友記錄屬於雲林的經典瞬間,盼藉由一系列春遊活動引客留客,活絡地方觀光產業,讓「雲林」品牌推廣到國際舞台。

《雲林映像》影片徵件!首獎10萬元,總獎金35萬元。以雲林在地為創作主軸,邀請全台的民眾,能透過影片探索雲林特色,融入在地人文、風景、歷史、美食、事物、隱形冠軍(例如在地優良工廠、品牌)等元素,創作出劇情、動畫、紀錄等類型影片,一起用鏡頭刻畫出雲林的故事。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s://www.linkin.tw/iyunlin/)或臉書搜尋「雲林映像」。

「YUNLIN STAR ‧旅遊大使我可以」報名起跑 蔡淑臻推廣雲林

▲「YUNLIN STAR ‧旅遊大使我可以」報名起跑 蔡淑臻推廣雲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