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市推出「新竹舊城好食祭」 23日相揪享受美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9-06-21 人氣:

新竹市推出「新竹舊城好食祭」 23日相揪享受美食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為了推廣在地觀光,市長林智堅上任後大力推廣新竹在地美食,從市府106年發行的《市長帶你吃美食》開始探索城市美食,讓這座舊城擁有巷弄美食新生命力。這次透過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專案的經費補助,將於6月23日(日)早上10點至下午16點與民眾共聚歡慶「新竹舊城好食祭」,邀請大家到城隍廟與中山路品嘗專屬新竹市的「美食方程式」,也為地方特色美食及觀光產業帶來不少商機。

副市長沈慧虹表示,新竹市是北台灣開發最早的城市,除了有深厚的人文底蘊,更有許多具有特色的傳統老店家,這些老店家陪伴許多新竹人共同成長,許多的美食小點,更是新竹人的共同回憶,走在街上隨意看到的1家小吃店,可能就有超過一甲子的歷史,當市民朋友走進這些老店家,就好像進入懷舊隧道一樣,城市發展軌跡一一出現在眼前,可以這樣說這些老店就是城市裡的「美食補給站」。

新竹市產業發展處表示,這次的新竹舊城好食祭,希望整個舊城好食都一起動起來共襄盛舉,特別設計了「舊城吃美食,集章換好禮」的活動,共有128家美食店家參於集章活動,且30攤美食店家特別推出限定版美食回饋給老饕們,活動當天憑舊城好食集章卡,至參與店家消費滿百元集一個戳章,集滿四個戳章即可兌換「新竹舊城好食祭餐墊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新竹市推出「新竹舊城好食祭」 23日相揪享受美食

▲新竹市推出「新竹舊城好食祭」 23日相揪享受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