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東石海之夏台啤豪爽之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9-07-08 人氣:

2019東石海之夏台啤豪爽之夜

(台灣TB新聞網)2019東石海之夏活動7日邁入第二天,有嘉有勇士闖關遊戲、台啤豪爽、爽樂團和藍色狂想樂團接連登場,午後1點開始,人車塞爆彩霞大道,漁人碼頭湧現人潮,家長趁著天氣放晴帶著小朋友玩水戲沙,開心的不得了,晚間7點台啤豪爽夜登場,遊客吹著海風、聽樂團表演、吃烤鮮蚵、爽喝台啤,氣氛悠閒,讓人捨不得讓夜晚結束。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7日天氣涼爽舒適,遊客遠道而來,小朋友在戲水區開心的玩水,沙畫DIY大爆滿,小朋友看到嘉有勇士闖關遊戲都開心到興奮尖叫,每日限量報名100名,闖關成功就有機會獲得勇士獎牌和小禮品,小朋友使出吃奶力量,玩得很嗨,下周六日還有喔。

晚上7點熱鬧開場的台啤豪爽夜,爽樂團、藍色狂想搖滾音樂輪番登場,遊客邊吃美食邊聽音樂,這就是東石戶外Lounge Bar,遊客沉浸在夏日浪漫氛圍,愈晚愈high。

文觀局表示, 7月13-14日即將登場的是台灣唯一職業火舞團「即將成真coming true」演出90分鐘火舞秀,還有媲美跨年煙火的15分鐘音樂煙火秀,文觀局鼓勵遊客多使用免費接駁車往返(東石國中-東石漁人碼頭),減去找停車空位困擾。

2019東石海之夏台啤豪爽之夜

▲2019東石海之夏台啤豪爽之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