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八里快閃沙雕將於9月7日和9月8日展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08-30 人氣:

八里快閃沙雕將於9月7日和9月8日展演

(台灣TB新聞網)自8月10日八里城市沙雕在婚紗廣場開展後,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快閃沙雕登場,全世界首次為了提倡環保和創作議題而塑造出快速被淹沒的沙雕,長4米、寬3米、高1.8米的「消失的冰原」預計9月7日(六)展演,長50公尺、寬10公尺的「巨大沙畫」預計9月8日(日)展演,請大家屆時不要忘了來八里看展。

近年來因全球暖化,北極融冰速度已比結冰快,嚴重威脅到北極熊的生存,我們身處亞熱帶,無法親眼目睹遠在北極的冰原正在消失,但借由此次沙雕「消失的冰原」創作,可讓我們身歷其境感同身受,體認暖化的危機,未來一起守護地球。「消失的冰原」預計9月7日9點30分左右開始夯沙,10點30分左右開始雕塑,預計14點左右完成,完成之後將在18點03分河水漲潮後而淹沒消失。

快閃沙雕對沙雕師而言是個極大的挑戰,沙雕師利用河水退潮時快速創作雕塑,一定要在漲潮前完成,平時雕一座沙雕可能需要3~5天,此次僅能以3~5小時左右完成,是項極為困難的挑戰,歡迎各位市民朋友們在9月7日和9月8日白天一同來觀賞沙雕師的挑戰-快閃沙雕,晚上接著看以「囍悅」為主題的光雕,有芎頂涼亭、高跟鞋、南瓜馬車、水藍波紋光廊及玩美戀歌等多處光環境營造設施等您體驗。

八里快閃沙雕將於9月7日和9月8日展演

▲八里快閃沙雕將於9月7日和9月8日展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