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關掉冷氣出來運動!基隆市長林右昌帶頭慢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9-09-03 人氣:

關掉冷氣出來運動!基隆市長林右昌帶頭慢跑

(台灣TB新聞網)「健康城市」市長與市民慢跑,第二站於昨(2)日晚間前進仁愛區成功國小彩虹跑道,推廣減重健康,節能減碳又環保,在藝人白馨儒(白白)號召的小朋友們做暖身操伸展筋骨後,市長林右昌隨即開始慢跑,全程開啟臉書直播,共計跑了8圈,近1.6公里,並預告9月8日和舞蹈老師Kimiko有氧運動,要和大家分享運動樂趣。

市長林右昌指出,節能減碳很重要,運動就是最好方式,歡迎大家關掉冷氣、電扇到操場跑步,節能減碳,身體又健康。最近已瘦六公斤左右,他今天吃燻鮭魚、雞胸肉與蔬菜,不要餓到,邀請大家一起來運動。

市長林右昌表示,每天保持運動習慣,在家裡騎腳踏車四十分鐘,有機會就放輕鬆運動。此外,他將在9月8日晚上八時和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有氧運動,透過手機觀看線上直播,和大家分享運動快樂,跟著他來運動。

市長林右昌上任後,積極推動「以校園為核心的環境改善計畫」,改善成功國小周邊通學步道,選以五彩繽紛顏色,改造校園操場跑道,解決校園空間及周邊老舊社區環境困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運動。

關掉冷氣出來運動!基隆市長林右昌帶頭慢跑

▲關掉冷氣出來運動!基隆市長林右昌帶頭慢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