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看見藝術創作的不同魅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09-16 人氣: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看見藝術創作的不同魅力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15日下午前往大湳森林公園,出席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主題活動「眷香腐乳」、表演活動「瓶子先生魔術劇團《奶奶的禮物》」,並參觀大湳展區地景藝術作品。市長鄭文燦表示,中秋連續假期參加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市民朋友與外縣市的朋友絡繹不絕,接下來的一週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壓軸演出,歡迎大家繼續熱情參與。

在參與「眷香腐乳」活動時,市長鄭文燦說,眷村文化為桃園重要的文化資產之一,各地區的菜餚融合而成現今台灣豐富的料理、小吃文化,成為記憶中不可或缺的好滋味。「眷香腐乳」主題活動,結合地方及歷史特色,展現大湳森林公園自然與人文結合的多重面向,尤其大溪的豆干特別有名,將浸鹽水、日曬過的豆腐,加上豆麴或米麴發酵而成的豆腐乳,也是桃園的特色產品之一。

在觀賞瓶子先生魔術劇團所帶來的魔術親子劇《奶奶的禮物》時,市長鄭文燦表示,這個戲劇將魔術融入,讓孩子能夠相信奇蹟,可以在充滿想像力的世界裡快樂成長。此外,下週主題活動「朱宗慶打擊樂團」、「MONTUNOS拉丁樂團」、「黃瑞豐福爾摩沙爵士樂團」,以及「桃園在地傑出團隊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將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荷蘭CLOSE-ACT高蹺劇團」也將帶來全台首演作品壓軸演出,邀請市民朋友繼續熱情參與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系列活動,看見藝術創作不同於以往的魅力。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看見藝術創作的不同魅力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 看見藝術創作的不同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