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屏東縣「秋‧書醒」閱讀市集 拉近與閱讀的距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09-17 人氣:

屏東縣「秋‧書醒」閱讀市集 拉近與閱讀的距離

(台灣TB新聞網)時序入秋,又到了適合悠閒慢步享受午後時光的舒適季節,屏東的閱讀能量與願景也正悄悄醞釀。延續去年秋日閱讀市集活動,屏東縣文化處將於9月21、22日一連兩天下午2時30分至7時30分,在介壽圖書館旁廣場辦理「秋.書醒」閱讀市集,拉近民眾與閱讀的距離。

屏東縣立圖書館即將於2020年嶄新開幕,文化處於閱讀市集活動現場辦理「送新書、換好書」活動,鼓勵民眾贈送圖書館2019年7月以後出版之新書1本,即可於現場挑選1本好書帶回家,並於內頁署名,2本以上可獲得限量不鏽鋼環保吸管組1組,邀請民眾共同迎接嶄新風貌的圖書館,培養閱讀風氣。

另現場邀請全台北、中、南書店設攤,還有各式手作活動及特色輕食,歡迎民眾前往,活動詳情請見文化處官網及臉書查詢。

屏東縣「秋‧書醒」閱讀市集 拉近與閱讀的距離

▲屏東縣「秋‧書醒」閱讀市集 拉近與閱讀的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