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東縣政府x C!ty`Super頂級超市媒合會首發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9-09-19 人氣:

台東縣政府x C!ty`Super頂級超市媒合會首發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的產品是具有潛力、是值得在高端市場銷售的」,台東縣政府與首次與年營業額超過百億的頂級超市C!ty`Super合作,並於18日共同舉辦「2019頂級超市通路選物體檢示範計畫」, 共有14家台東業者 (約40件商品)參與,該公司對台東縣農特產及特色商品表示高度興趣,透過媒合會與業者一對一洽談後,以高端市場通路角度,提供選物體檢建議書予業者產品拓銷高端市場之建議與改進方向。

C!ty`Super長期致力於社會企業與綠色公益,此次除了採購部門經理進行產品挑選,更由代表香港C!ty`super的總經理伍卓堅帶隊,包括TW city'super CSR專案負責人-經理李沛儀,加工食品部-經理曾奕華及生鮮食品部-經理劉正麟參與此次活動,因此公益導向的商品也是活動重點,台東縣財經處表示「粨發粨粽-阿粨專賣店」、「部拉谷社會企業」與「源天然農業有限公司」皆是由返鄉創業的年青夫妻創立,抱著發揚原住民傳統美食與為下一代培育有機無毒食材的初心回到台東,因此所製作或生產產品也深獲超市代表的喜愛,相信更會是消費頂端顧客喜愛的對象。

縣長饒慶鈴表示,她極積邀請C!ty`Super頂級超市與台東縣一站式產業輔導辦公室共同辦理頂級市選物示範計畫,期望除了台東優質產品能因此成為頂級超市的架上產品外,更希望透過超市經理、台東業者與政府的三方交流與溝通,持續收集台東產品面臨的可能問題,以做為未來縣府團隊協助中小企業成長的參考依據。

台東縣政府x C!ty`Super頂級超市媒合會首發登場

▲台東縣政府x C!ty`Super頂級超市媒合會首發登場

-->